星期四, 1月 27, 2011

现。

今天一起床,
就看到哥MSN留言给我看这个。
那是在他的面子书PO的。

邮差叔叔,
你们的效率让我震惊,
可是收到的人嫌弃你们效率太快了...TT_TT?

既然他都公诸于世了,
那我在这里就给大家看仔细版本的 XD
*我是指那张生日卡。

我承认,
我不是画三头身的料。
每一次画这种很可爱的三头身娃娃,
我就会觉得很不满意 (懊恼)
不过话说回来,
在帮背景上色之前,
那张东西是这个样子的。


我参考了ayupan ,
还有Ayu 在Love Song MV里头的造型,
(要找全身造型可真是不容易-.-"
MV里根本没有嘛...泪)
不知何故ayupan 的Ayu 眼睛是灰色的?
而且没有眉毛...? XD


背景上色过后,
就是这个样子啦~~~~
本来外线打算用毛笔作画,
毕竟对我来说用毛笔作画比用马克笔强多了。
可是ayupan 的纸上造型线条都是电脑描绘,
很工整很一致,
所以为了尽量制造最优质的‘翻版’,
只好硬着头皮挑战马克笔了。

另外,
就是里面....
*比较满意一些 XD

Oh Yeah~

就是这个*_*
我比较擅长的漫画风 =O
也是参考Love Song MV 里头Ayu的造型~
绘画过程比较搞笑些,
一面pause着MV一面画...


给皮肤上色。
可是照片拍出来不显色....(叹)


用深肤色马克笔加工~
其实由于摄影机功能没办法focus到那么近,
不然可以看到我帮她化的妆*__*


上色完毕~
用白色原子笔在细节上加工~
本来也想把背景一概上色。
可是想到旁边要写一堆有的没的,
所以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我在作画的时候,
小表妹也在旁看着我画。
我问她说:
“哎,我把她的头画得太大了吗?”
她说:
“不会丫,可能帽子太大?”
你们认为呢?(笑)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