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0, 2011

惊。

今天早上,
从教会回到家,
准备跟爸爸一起去吃早餐,
刚睡醒的爸爸气急败坏地问我:
“如果你在超市不见了,
我说过你应该在哪里等我??”
我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莫名其妙,
在超市不见了...?
“唔...不就...询问台?”
“不是不是!!
我不是教过你吗?”
"唔...在超市门口??
你几时教我哦??
以前哦??"
“你小时候教你的啊!!
怎么不记得了??!!”
"啊你都讲是小时候了,
怎样记得哦?"
“哎哟...我那时候教你啊...在快餐店等!!
不见了要在快餐店等我啊!!”
"啊现在也不用啦!!
走散了我打电话给你嘛..."

这时候我爸很认真地跟我说,
“我梦到你在超市不见了,
我找到半死找不到”
迷题解开。
原来是一场梦...-.-"
"爸你梦到我几岁哦....
我不见还可以找电话打给你啊..."
“我就奇怪为什么你又没有打给我,
以为你忘记我的电话号码。”
"...-.- 你和妈妈的号码我不会忘记的啦..."
然后我爸很认真地唠叨了一堆,
小时候隐隐约约听过的话,
然后跟我妈说他那个怪怪的梦,
而我则负责一边听一边偷笑。

原来小时候不见了要去找快餐店啊?
我的印象一直是到询问台找广播姐姐的耶...
我的爸爸是不是很有趣? (笑)

(我不知道这是几岁时候的照片 =O)
难道我爸梦到这个时候的我?
呵呵呵~

6 則留言:

  1. 哈哈,
    你爸好可愛!

    為什麼是快餐店?
    比較容易去嗎?呵呵~

    回覆刪除
  2. 呜啊!你小时候很可爱啊!XD
    嗯,是说我小时候确实在超市迷过路找不着家人呢……orz

    回覆刪除
  3. 单看这张照片觉得你长得像爸爸..
    不过真是个幸福的女儿=D

    回覆刪除
  4. @euvin: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爸爸以为小朋友比较会认快餐吧?XD

    @clowx:
    现在看一下照片...
    竟然觉得我的头发根小时候是一样的 o.o
    有人说我的眼睛根小时候一样...
    所以我的眼睛是可爱的??(惊)

    @ysun:
    嗯比较多人说我像爸爸XD

    回覆刪除
  5. 你爸爸年轻时好帅!!!!!!!
    竟然比我帅!!!!!!!!!

    回覆刪除
  6. 呵呵....
    年轻就是本钱,
    你现在比我爸富有一些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