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8, 2011

考。

*很激动地....
这次我惨了!!!!!!!!!
原来我选择的日文,
成绩有分等级!!!!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谓分等级就是,
有A,A-,B,B-,C,C-和D...
我本来以为是及格何不及格的差别而已......
*扶额....
这次那么多堂课没上,
我真是自讨苦吃...lllOrz
原来剩下来拯救我CGPA的,
就是这一科...???!!!!!!!
为什么那么重要的事,
我在这最后一刻才知道
90分以上才能拿到A啊啊啊啊!!!!!!!!!!!
NO!!!!!!!!!!!!!!!!!!!!!!!!!!!
*倒地.....
一盏莫名其妙的灯打下来,
照射我的影子,
还有嘴巴里出来的魂魄...

好了...
我抓狂完毕...
继续念书了(泪)
*重新整理笔记中....

7 則留言:

  1. walao very geng chap de notes...
    next time grab from u o__o

    回覆刪除
  2. 嘿嘿~ 我早就放弃拯救 cgpa 了 XD
    祝你考满分啦!

    回覆刪除
  3. @levin:
    Sokah XDXD
    this is small part of it only -.-"
    wan arrange so mafan =.="

    @书其:
    我的CGPA就是因为太低了所以需要拯救...
    (蹲在角落中...)
    谢谢你啊~我会全力以赴!!!TT__TT

    回覆刪除
  4. 我来迟了!!!!!!
    你考完了吗???!!!!!!!!!!(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