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8, 2011

说。

我啃着我的黄梨,
听着Levin send给我的东方神起最新专辑
才发现我那些肉麻恶心的神经,
都会被我搞笑化....
重提上一篇,
那是一个很巧妙的Tag。
选择几个你自认很熟的人,
(绝对不能选择自己的另一半,
或者是曾经的另一半,
亦或者是有任何爱情元素的人,
(意指暗恋,追求,仰慕过的对象)
写一段你自己觉得最浪漫最感人,
最肉麻也最戏剧化的话,
当成一封信真真实实地记录一两个,
你和他一起发生过的事。

其实要说的话,
曾经说的话,
我都在某一处说过了。
但是这个Tag给了我一点灵感,
不做实在有点对不起自己,
所以我把大致上的感慨编织成一个(故事?)
每一句都指着不同人哦 XD
(虽然也有很多重叠就是啦!!!!! XD)
各位请对号入座~

故事是这样开头的。
我想起那一次,
你叫我看的那一样东西。
“看起来很小吧~”
"我知道啊,那是很远的东西。"
“唷?看来你对远近颇有见解的嘛。”
这句话是上一次我整理日记的时候,
无意中发现到的。
你让我发现,
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不同的人拥有不同的见解,
只有相似见解的人,
或是彼此认同对方见解的人,
才会珍惜对方。
你总是把我当成小孩子般训教,
却又不会给我压力,
让我觉得被当作小孩子,
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
虽然有时候,
我觉得你才是小孩子呢。
我想见你,
可是我又忘了要怎么说,
你才会相信我。
 
这一次是你选择离开。
那个时候选择留下的你,
那身影依然在我脑中徘徊。
你总是看似很容易被看透本质,
要猜到你表面上的事情,
并不是那么困难。
你总是把华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那华丽的一面总是那么耀眼,
那么令人羡慕妒忌,
而且在不动声色的状况下让人忍不住赞叹,
真的是很少机会能见识这样的事情。
可剩下来的,
你总是你选择性地留下,
选择性的让我知道。
总是无意中发现的我,
总是在为你担心,
你知不知道?
 
那一天随便一提,
光阴似箭啊~
我们竟然认识了那么久。
我查找那本旧旧的刊物时,
才回想起以前那么多的回忆。
原来你跟我度过,
我最有内涵的时期呢(笑)
虽然我希望那时候的我被现在的你给淡忘了,
可是我却依然记得当时候的你。
你给了我很多我没有的,
我也希望我同样也给了你你没有的。
那是把我们绑在一起的东西,
眼睛看不到,
却是那么深刻地感受到。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们好像,

都变得喜欢说谎。
有时候,
你总是让人丧气。
总是在离曙光不远,
熄灭光明,
让人彷徨失措。
我认识的人当中,
再也没有任何人比你,
更会让我感到挫败。
可会这样,
是因为我对你抱持着期待,
期待你像我对你那样,
无知的我认为你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认为你懂得珍惜我们之间,
那只属于我们的默契。
当我那自以为是的心被你整理了一番,
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滋味,
无所谓以后夹杂些失落感。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很喜欢跟你说话,
期待着你总有一天会把谎话重讲,
我会等的,
你懂吗?

2 則留言:

  1. 我看到我的影子了哦!!!!!!!!!!!!!
    可惜这几年应该还没办法约你出来喝茶。。。
    一定要好好过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