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6, 2011

述。

那是一个很巧妙的Tag。
选择几个你自认很熟的人,
(绝对不能选择自己的另一半,
或者是曾经的另一半,
亦或者是有任何爱情元素的人,
(意指暗恋,追求,仰慕过的对象)
写一段你自己觉得最浪漫最感人,
最肉麻也最戏剧化的话,
当成一封信真真实实地记录一两个,
你和他一起发生过的事。

我以为这种那么难写的恶心巴拉的Tag,
或者说那么难写,
那么复杂且麻烦的Tag,
任何人看了只会随便应付,
或者是当作没看见,
而且我也不知道这位仁兄,
他到底从哪挖出来的,
竟然找出这种东西消磨时光...
不,
我的重点是,
怎么会写到我...!!!
(而且很惭愧的是...
我现在才发现这个帖....
WoHooooo!!!!!!!!!!)

"这是给你的!!! wayu!!!!
太冷不要揍我!!!! 
....
你总是把我们小心翼翼地放在手掌心上,
企图寻找那个比较重的那一方。
我一直觉得纤细的你和百纹杂路的双手似乎不太相称,
就如你怎么会体会不出那手上重量的分别那样,
从觉得你无知直到察觉你的善良,
我才知道你经常提起的面具你是带着什么心情戴上的。
我还记得那时候跟任何人说话都带着茫然眼神的你,
你总是心不在焉地努力,
努力把我的家常便话听进去加以咀嚼,
然后给我一个很开朗的笑容和一个诚恳的答案。
认识你也有三四年了,
像我那么喜欢观察人的表情的人,
你觉得我会不懂吗?
还有那时候看着焕然一新的你,
惊讶的我说不出话来的时候,
你的微笑也就参杂了那么多别的表情。
你勇敢地把你的心交给了他,
然后他轻轻地握着,
像是小心翼翼又像是完全不在意,
你提醒他这么轻轻握着会失去一切之后,
他似乎在等待你做些什么。
直到你决定要把心要回来,
从他的手上要回来的那一刹那,
你才惊觉这是那么轻易的事情,
轻易到他似乎不曾拥有过。
然后你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心情,
无助的就这样哭了。
而且是一个人哭,
想到这里我就很心疼很难过,
为什么一个小小的女孩子在哭我也没能帮得上忙。
不过你放心吧。
那只是专长于观察别人表情的我所猜测出来的心得。
我是干什么的,你也知道吧!
你是我其中一个最具挑战性的 subject matter,
我不会把你放了(奸笑)

ps* 至少以后想哭的时候,
可以来找当你是妹妹疼的哥哥我。
....

I am KaChang !!!!!"



昌,
说到心里去了,
真的是说到心里去了。
谢谢你,
虽然觉得非常丢脸,
也真的非常超级符合Tag的,
最浪漫最感人,
最肉麻也最戏剧化的话...
gerli 到我鸡皮疙瘩了...
但是真的谢谢你。
为了写到我心里去的这段话,
借来拷贝一小段在这里不过分吧? (笑)
下次轮到我了*__*
要怎么才能比你跟更恶心呢.....
*绞尽脑汁....+__+

*注:'...'是我擅自cut 掉的部分,为了写这篇文章作者的隐私着想 XD

2 則留言:

  1. 你放上来了???!!! 呵呵呵!!!!!!!你做不到比我更恶心的啦...要知道我是做什么的?

    回覆刪除
  2. 是啦是啦....
    我想恶心可是变搞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