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0, 2011

属。

我说的是Love Song专辑。
WOHOOOOOO!!!!!!!!!!!!!!!!!!!!!
我房间的小小音响,
你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功能了~
再也不用只播放L单曲了~!!!
*高兴~!!!!!!!
虽然Ayu结婚了,
但这反倒让我觉得这张专辑更值得收藏,
里头可是有Ayu跟她老公第一次见面的情形,
还有三个他们一起拍摄的MV~
再此特别感谢把它从日本带回来的哥~XD


 一如往常,
我要打开来展示~~~~

那盒子是个幌子,
这才是专辑封面本尊~~~
我记得应该是有两个专辑封面?
但我比较喜欢这个(笑)

后面倒是一致~

内有CD 和DVD~

这是歌词本,
另一个很值得的东西。

上面那些不知道是啥...
应该是演唱会或抽奖之类的东东...
(没去读,读了也不明白...泪)











这本子应该跟去年我看到的Love Song USB+CD+DVD 版本是一样的,
但这次不同的是,
这是我的,
所以比较好看!!!!!(狂笑)

附送的海报? XD
这张有两张,
其中一张打算给John =D

美啊~~~~~超大脸~

这光滑的双腿~*__*

Focus~
抱歉,室内比较暗,
让照片有Noise ==+


还有就是这个O_O!!!!!!
很特别的礼物....
2010~2011 Count Down Live(CDL) 的周边...
一个是给我的,
另一个要交给John =O

蝴蝶背后刻着的字XD
这次CDL我挺喜欢它的主题的...
因为我个人很喜欢蝴蝶 XD

蝴蝶正面....
是的!!!

我选择了黑色!!!!!
 —————————————————————————————————————

附带一提,
(这和Ayu 没有关系...)
爸妈上个星期买了一个新的腕表给我 =O
因为我那用了五年的腕表,
它阿拉伯数字的纸面一直向左转动,
(简称腕表坏了=.=")

这...当然是我自己选的 XD
因为我看时间有很多个人癖好,
譬如说,
我喜欢只有阿拉伯数字的,
也一定要有所有分钟和秒的单位,
也偏好比较简单优雅的设计,
(找了很多间表店才找到既符合我的要求,
又便宜的腕表....)
所以,
我会努力准时的!!!!

6 則留言:

  1. 我用了以后才发现那个吊饰会发出很响亮的金属碰撞声音...
    再加上跟我的彩虹十字架一起碰撞,
    真是超级响亮呢 =O

    回覆刪除
  2. 我也拿到了我的CD+DVD版本,
    不過我買的是台壓版,
    我的封面和你的不一樣,呵呵~
    可是我只有一張海報(封面),
    沒有那些內頁的海報T__T

    回覆刪除
  3. 很幸运啊!!!!!!!
    那个吊饰应该部便宜吧???!!!!!!
    你拍出来的那个CD壳上的花纹是你家壁纸的反射吧?
    好像在花园拍的那样!!!!!

    回覆刪除
  4. @euvin:
    台版有中文歌词翻译,
    也很不错啊XD

    @kachang:
    呵呵...我就是很喜欢那个反射XD
    1500 yen...是马币多少?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