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3, 2011

行。

WOHOOOO!!!!!!!!!
今天我挥洒了一些金钱,
一下子马上变得十分穷困了(笑)
所幸最近仙境那里完全不用钱,
我也很久没有血拼了,
所以这次谢谢王子,
除了陪我摧毁双脚之际
(其实也没有很累,
只不过我们都不是血拼的料,
所以找的时候很花精神= =“)
在我穷困之际请了我一餐 XD

若说到战利品,
这就要做到"话说有一天"了。
那一天,
也真的不太记得是那一天,
我突然觉得自己,
经常窝在室内,
好像错过了很多什么。
然后我突然决心下得很快,
决定空闲时要出去走走。
然后就想起,
我总是一个人才会觉得空闲,
所以要找能够在我出去走走的时候,
陪伴我的东西。

所以战利品一号:

将将~ 我的蝴蝶手机吊饰马上换去这里了XD

是的,
一个随身听。
我本来只想买mp3的,
怎知道买回来的这个竟然是个mp4,
rm 98, 应该还不错吧 XD
虽然我嫌弃它太轻,
不过造型和音质都不错,
就暂且把它买下吧 XD
其实本来想一并买下一个耳机的。
可是漂亮又舒适的耳机还挺贵的-.-"
所以放弃了(穷人的眼泪)
不用紧!!!!!!
等我开始工作了,
我会把这些一并讨回来!!!!!!!
*暂时心中充满斗志。

接下来就是,
看着我的鞋子,
再看看我大学附近,
首先第一关就是以前提到的破鞋小路,
我那残破不堪的黑红凉鞋,
已经无法再带我走更远的路了。
于是我就决定买一双帆布鞋。
之前也不明原因地钟情于帆布鞋,
这一次为了找它也消磨了不少时间。

战利品二:


价钱Tag 我还没取下来呢...


噢噢,
你们没有眼花,
是两双 XD
一双 rm39.90 ,
两双 rm70.00 =O!!!!!!
所以我就很高兴地挑了两双试穿,
很舒服也很喜欢 XD
只是它们都是白色的,
希望不要太快肮脏 = ="
待过些日子再为它们找彩色鞋带吧~
呵呵呵呵~

4 則留言:

  1. 那个香蕉黄!!!!!!!!!!!!!
    出奇的好看丫!!!!!!!!!!!!!!!!
    不过那个蓝白色的很适合你哟

    回覆刪除
  2. 呵呵...两个我都很喜欢 XD
    本来有一个白色+红黑格子的,
    可是只有一个,
    而且坏了=.="
    所以店家拿出那双香蕉黄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3. 隨身聽應該立即被ayu佔據了吧lol

    回覆刪除
  4. 没错没错~
    不过听着ayu的歌声随口跟着唱,
    结果被路人甲追问那是谁的歌...
    真不知道应该不好意思还是帮ayu打广告比较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