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5, 2011

春。

我想去旅行,
但是我很胆小,
害怕自己一个人,
于是我还是乖乖等待,
等待有谁把我抓出去旅行。



是初春吧...我想。
搭着浓厚邮差风的旅行车,
戴上邮差叔叔的白色帽子,
试图扮演邮差的角色,
带着别人的信息前往某个目的地。

一切都准备好了,
记事板,球鞋,送信的红色脚踏车。

出发送信去了~

收到信的老婆婆很高兴,
给了很多礼物带回去,
也不知道那么多盒子里面到底装着什么,
就这样收下搬回去真的好吗?
球鞋好像撑不下去了,
于是决定中途休息...
天气很凉爽,
不过太阳有一些刺眼。

躲在树下乘凉一下应该不算偷懒吧?
心虚了一下,
还是回去旅行车吧。

还在烦恼待会儿要去的地方,
用哪双鞋比较适合呢?
会不会需要去到城市呢?
会不会需要比较大个的包包呢?

帮那么多人传信,
是时候为自己写一封了。
要写给谁呢?
应该不会孤独得写给自己吧?

写给爸爸妈妈,
爷爷奶奶,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要写给他吗?

为什么只有自己想到寄给别人?
是自己太空闲了,
还是别人太忙碌了呢?
写了那么多,
也不知道会不会寄出去呢。
别想那么多,
休息一下,
喝杯茶吃一些蛋糕吧~

虽然吃饱就睡对身体不好,
不过天气那么好...
小睡一下应该不太过分吧?

旅行车那么凌乱,
看来需要动手整理一下呢...
发现了忘记寄的东西!!!

于是再次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要把信誉换回来啊~

没有人签收的话,
留下来给他一个惊喜真的好吗?
会不会没有保障?
会不会让别人拿走了呢?

但是也没办法回头了,
寄件人没有留下自己的地址。
我在想,
为什么不留下自己的地址呢?
抱着一去不回头的心态吗?

想着想着,
天都暗了。
很久没有用蜡烛点亮夜晚了...
今天点一下蜡烛,
应该没关系吧?
但是我想看看莎士比亚的散文,
烛光过于微弱...
还是把灯通通打开吧!!

旅行车的外面,
有灯光好像也很迷人呢!!!
用灯饰缠绕着红色脚踏车,
还很怀念去年的圣诞。

把这些都寄出去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到?

今年的主题是蓝色。
(其实我的每一年都是蓝色 XD)
很喜欢蓝天蓝海,
可以很冷静,
可以很自由;

可以很忧郁,
可以很轻松;


可以很阳刚,
可以很阴柔。
可以很贵,
也可以很便宜(笑)



我还是想去旅行,
简单的旅行也可以,
带着我的随身听。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终于放弃了一些用了几年的东西,
当作是迎接新的一年,
把回忆抛到脑后,
继续向前进。

题外话,
终于来了一批新歌饱我耳福了,
又有歌可以苦练了呵呵呵~

6 則留言:

  1. 好像一本绘画书!
    还有,你的钱包!8D

    回覆刪除
  2. Oh Yeah~
    文字是我乱写的,
    那本子是Carlos Rino部门可以随手拿的写真,
    我觉得照片拍得真漂亮~XD

    我的钱包...呵呵...
    王子送的阿银还屹立不倒XD

    回覆刪除
  3. 什么是carlosrino? D:

    8Db

    回覆刪除
  4. Carlos Rino是Bag啊 钱包啊...
    皮制品的品牌XD
    under Bonia 公司。

    回覆刪除
  5. 哦。都没听过。 orz

    回覆刪除
  6. 拍得真好!!!!
    是日系的风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