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4, 2011

舞。

我只能说,
身为电影动画的学徒,
曾经亲手拍摄过音乐视频的我,
还有身为东方神起粉丝的我,
忍不住要介绍一下,
这个让我震撼许久的MV。

各位先欣赏~XD

Keep Your Head Down



这支MV,
我先不提东方神起和舞蹈员的表现,
单看开头就很吓人了。
要知道那个烟圈可不是非专业人士做得出来的。
动作优美,灯光完美,剪接准确;

再来就是场景,
CG 的部分还有灯光...
灯光设计师!!!!!!!!!
你是我的偶像!!!!!!!!
就单看那四个场景,
我都不知道哪是CG哪是真场景了。
那有火的场景的火,
也真是太有节奏感了*_*
无论是CG还是真火抑或是两者并用,
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那个充满洞口的空间.....
啊~
灯光完美...

还有那米白色的舞台,
射有早晨阳光般的金黄色,
呈现的温热,
搭配酷毙的舞蹈,
要有那像窗口边缘般的影子....
真是让我目不转睛,
猛盯着画面不放。
还有一个很冰凉的白色空间,
配合左右玻璃若隐若现的闪光,
加上玻璃板光滑面的反射,
冷暖交错,
真是百看不厌XD
当然也需要提最后一幕火景的CG,
虽然并不那么逼真,
可还算是在营造气氛上做足了功夫。

最后当然要赞赏允浩和昌民
还有众舞者的舞艺。
大家的动作真是太美了~
韩国舞蹈MV真是强啊~XD
在这里顺便介绍几个比较以前的,
却曾经震撼我的韩国MV~
很多都很出名XD
都有舞蹈哦~
Enjoy~~~XD













6 則留言:

  1. 啊啊啊啊啊, 好驚人的update速度!!
    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真羡慕真有空啊你……T^T

    回覆刪除
  3. @ levin : 没办法,这种想法现在不写,以后不太可能有一样的感触了。

    @clowx :呵呵...看个视频打几个字而已嘛...人生可是很漫长滴~

    回覆刪除
  4. 哇 ~~好棒哦 !他门实在太厉害了~!!!

    回覆刪除
  5. !!!!!
    我很少与韩国音乐有接触,这些还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丫...!!!

    回覆刪除
  6. @ychi: 是的!!!!!XDXD

    @kachang: 其实还有很多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