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0, 2011

乐。

这是连续七个小时埋头苦读,
兼狂做笔记的后果。
( 噢噢,
中途有休息半小时啦,
午餐时间嘛~ )
原来我认真了那么久?!
*自己也被自己吓到!
因为右手某个部分开始酸痛,
(我不会形容耶?
手腕与手肘之间的位置叫啥?)
而且我用了一年的笔记本,
竟然就这样被我写掉了一半...?!

另一半就是空白的部分了...
后面慢慢都是我上课或做笔记时乱画的草图 XD

所谓苦中作乐嘛,
休息一下,
所以我又去做一些有的没的...
我想说,
在家温习真好,
可是冷气好冷 =w=,
明明已经调到二十八度了耶...
还是因为我太瘦,
按耐不住‘风寒’??!!!!!
No no no!!
绝对不是这么回事,
绝对是冷气想把我吹得清醒一点。


肚子很饿啊....
这昨天到正直屋买的饼干,
超级好吃的咧...
有盐的味道,
看包装成份也包括酒...O_O


休息一下怎么能够少了茶?
(怎么不是咖啡呢?)
这是因为我的怪体质,
喝咖啡会想睡觉....
(怎么会是两杯呢?)
因为刚泡很热嘛...
Two is better than one,
分担一下比较好啊...
呵呵。


读书一定要有的辞典!!
(过时了啦!!!!
上网找网上辞典比较比较快!!!)
哎哟买了就要用嘛...
这是很多年前在新加坡的紀伊國屋書店买的,
来吧!!! 让我翻译一下!!!
*用无名指轻推眼镜,
一道诡异的闪光划过镜面,
直到落在镜角。
上面说:
だいたい 的意思是,
1. 大队
2. 大腿部
3. 大体 - 大致上,大概
4. 原自
5. 代替
(附加:だいだい = 橙,代代(世世代代) )

噢噢~
题外话,
在摄影机里找到这个:


去年在ダイソ买的大眼睛红色笨金鱼袋...
因为造型很搞笑外加可爱,
而且那么够力便宜,
所以就买下来了。
由于最近一直带着它到处走,
所以想PO在这里留念一下。
这下看到旁边的饰品可知道我用它来装啥了吧? (笑)

喝啊啊啊啊!!!!!!!
我再继续念书了!!!!!!!!
にほんごは勉強します!!!
あああああ 勤勉な!!!!!!

3 則留言:

  1. 我很久没画画了 ...XD
    大眼睛红色笨金鱼袋好可爱哦~
    读书要加油哦~ ^^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画的东西都很糟...
    糟到不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不过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XD

    回覆刪除
  3. 感觉好好噢!!!
    这时候外面来场大雨会更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