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5, 2010

音乐。

这是我家的钢琴,
二手的。
我很久没有弹钢琴了。
要不是那天听了Virgin Road过后下楼吃午餐,
我还不知道我的手指什么时候会突然发痒想弹钢琴。
不过很久没弹,
想把自己听到的旋律弹出来,
还真有点力不从心,
像以前我的钢琴老师说的,
我的手指好像不是我的(笑)


怎样?
很糟吧?(笑)
还是C大调开始的呢。
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
原来我还是会弹钢琴的XD

星期日那一天,
教会赞美敬拜过后,
我的钢琴老师把我叫来,
问我要不要尝试做中文堂的琴师。
我真的很久没有弹钢琴了,
连谱也忘记怎么读了。
可是心里就有种声音让我觉得,
我能够胜任这个任务。
所以我就答应了==+
我要加油,
因为我知道有人在帮我加油。

接下来要提的就是这个。
我个人觉得,
我哥的字体....不美(笑)
盒子很大=="
是放啤酒的盒子o.o

打开打开!!!!!!

呵呵呵.....

皱皱的海报....==+

皱皱...不过很大张~

真是超级开心,
做梦也会笑XD
今天我把全部都看完了,
跨年演唱会差点让我哭出来呢,
真是感动TT__TT

附带一提,
JYJ 十月17日来马来西亚~
我和RYu买了票,
准备去看XD
*兴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