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9, 2010

我的狂野短头发。

家里终于除了爸爸,
出现了一个男生的头。
中等的褐色,
最长的应该只有5公分,
全染加剪短,
跟她计较了五分钟,
省了rm30,
为了我这颗头上的头发,
总共花了rm100。

才发现,
那么短的头发,
跳舞的时候,
甩不起来。
才发现,
加了发膏,
并没有比较轻盈。
才发现,
我真的真的很帅
(非常自恋中。)

这下应该会安全一阵子,
因为短头发的样子,
不笑很酷,
笑起来很奸,
戴眼镜很认真,
不戴眼镜我看不到。
不过衣服好像会有点伤脑筋,
妈妈喜欢帮我买淑女装,
配这种头实在不配。
我这种狂野头,
还有人用'美'和'漂亮'来形容的话,
下巴掉下来。

不过问我感想,
也许无奈比失望多一些,
也许坚持比亏欠多一些,
抱着这么做对我自己最好的心情,
跟他说了对不起。
算是放掉了两种烦恼吧。
接下来要准备面对的,
我都会加油!!
父神求你祝福他,
让他能够轻松放下,
轻松面对,
轻松地理解我的想法,
轻松的接纳。
然后我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