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2, 2010

回忆。

呵呵。
这个以前Jel爸拿给我看的。
记得那时候,
我笑到肚子痛,
重看四五遍。
现在看回去,
会心一笑。
在仙境有过那样经历的人,
应该都会懂吧XD



By The Way,
我的成绩出了???!!!!!!
本来以为GPA高过3.0我就可以大笑了,
结果出乎意料,
3.36高分,
FA A-咧???!!!!!!!
这个月第三次让我真心大笑欢呼的事。
要加油啦~~~~!!!!!!!!!!!!
虽然对我的CGPA没啥帮助,
不过!!!!!
日文我要拿高分!!!!!!
(不过好像只是及格或不及格==")
FA 也是!!!!!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闪烁的眼神在海边泪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