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4, 2010

啊啊啊!!!!!!

我的一个美好的早晨,
就在我驾车到大学,
从大学驾车回来,
到油站打油,
Drive Thrue M记,
把美好的早餐汉堡包带回家,
然后踏进家门,
有人把一个大信封交给我,
说留在(不知道,我听不清楚)什么地方,
然后我的美好的早晨就毁了。

你们这群疯子!!!
这群王八蛋!!!
竟然是一'群'王八蛋!!!!
可恶可恶可恶!!!!!!!!
真是可恶啊!!!!!!
呜哇啊啊啊啊啊!!!!!!
我很不甘心啦!!!!!
TT_____TT

为什么美好的早晨毁了?

因为已经变成非常美好的一天。


这些东西,
真的是太可恶了==!!!
我以后还拿什么礼物去见人!!!
你说!!!你们说!!!!!!!
害我一大清早感动得半死.....
TT__________TT

Riki!!!!!!!!!!!!
ling姐 !!!!!!!!!!!!
Elie !!!!!!!!!!!!
saolee !!!!!!!!!!!!
Jel爸 !!!!!!!!!!!!
XapXap !!!!!!!!!!!!
Wilson !!!!!!!!!!!!
我....我....
我!!!!!!!
我爱你们啊啊啊啊!!!!!!!!!!!!
你们让我觉得...
我很幸福TT_TT
仙境没有白玩!!!!!!
还要特别感谢多出来的那两张卡,
满满的祝福,
我收下了。

这个画面是civet美眉和kevi仙境结婚前的画面。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s, and everything you guys give to me,
I'm very thankful to God that gift me you guys as my friends,
God bless everyone of us ^^

谢谢Riki,
让我回忆起很多爆笑的回忆。
谢谢Ling姐,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奸笑)
谢谢Elie,
我还是很疼你的。
谢谢saolee,
我很肯定字体是你写的。
谢谢Jel爸,
我很肯定主意是你出的。
谢谢XapXap,
你让我想起你是我回仙境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谢谢Wilson,
因为你够可爱(奸笑)

因为超级喜欢,
所以我把它一些我非常回味的经典留在这里,
至少以后就算我再也没有朋友了,
我还是记得你们这些那么值得的朋友。
focus 到的是被Ling姐kiss的screenshot XD

前半段都是游戏的画面,
后半段则是一些聚会时的照片。
有些在海边的照片我都没收藏呢XD
(竟然还有手机摔坏的照片...=="
真是太强了!!!)

再见21,
22我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