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2, 2010

烂摊子。

难怪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这个地方每天都有东西写,
非得要让我的21岁如此精彩地结束吗?
难得今天奇迹般地晚餐后睡着,
带着舒服的心情听着ayu的歌起床,
然后平时不找人是对的,
因为一找人就看到某个很激动地家伙,
在知道我能够看到的范围,
把我痛骂了一顿。

其实我也没有想到,
一个悲观的人想事情可以那么悲观,
是我造成的吗?
我记得只有在小学的时候,
才有这种“因为你跟他比较要好,
悄悄话不跟我说,
所以我很生气很失望,
不要跟你好”
的状况,
21(过几天就是22)年来,
就这一次是小学过后第一次发生,
有人笑了,
说这都几岁了,
还玩这种东西。

难怪人家说历练有差,
应该就是这样。
经过了很多事情的人,
这种小事,
根本不需要想就能够一笑置之,
反之转牛角尖,
指鹿为马,
活在海市蜃楼自己的悲观世界里面,
然后把一切别人的好意,
都转换成为桶自己一刀的刀子,
越想就觉得自己很可怜,
其实,
会这样想的人,
真的很可怜啦。

唉,
我觉得我还是骂不够。
*吸气...
你这个王八蛋!!!!
我都已经够烦了,
你还要在这里给我加一些有的没的??!!!
我知道做朋友的发现你情绪低落却没有做任何事是我不对!!!!
可是你每次情绪低落的时候表现出来和说出来的根本就是在当我是蠢蛋!!!!
看低我的智商就给我把戏演好啦!!!
不要给我在那边我有事可是我没事!!!!!
做朋友的有必要搞到那么假吗??!!!!
有种在我前面骂啦!!!
不要假假自己在那边做什么受害者!!!
不爽我就过来我面前骂!!!!!
我不要你假好人!!
不要你假好心假装了解我!!!!!
朋友不是这样假才做得好的王八蛋!!!!!!

*吐气...
对不起。
骂完了的我也觉得自己很搞笑。
身为朋友的,
不想对我说就请把自己的秘密收好。
如果想跟我说,
不要自己在那里觉得我什么都不要懂。
就算我不要懂,
我一定会跟你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