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0, 2010

唉。

唉。
这个地方为什么每天都有东西写。

我还不知道,
我可以为这些事情,
烦恼多久。
我觉得我妈都看得出来,
所以刚才打电话跟我说她很得空,
问我要不要出去。
我爸这几天一直说我太瘦了,
我想我应该再去称一下我的重量。
我总会无缘无故深吸一口气,
然后叹一口气,
也有像刚才那样,
有水在眼睛里打转,
然后心好像被什么压着。
我啊。
甚至不知道,
我到底在烦什么。
就像我爸说的,
我都还没出社会面对那些外面,
真正很烦的事情。
这种小事情有什么好烦的?

可是有时候啊,
我也会很自私的想,
如果我不要想那么多,
也许我就没有那么多压力吧。
只要我开心就好,
我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管你过后会怎么样,
说了再算,
做了再算。
可是我觉得我倒比较不能承受过后的压力。
活在后悔中真的很苦,
我不要。

*深吸一口气...
非常超级霹雳无敌铁金刚乌龟王八蛋!!!
我要找一个人依赖不可以吗??!!!
为什么要让我觉得自己比较可靠??!!!!
还是靠自己算了。
至少自己这边还有上帝陪。
我要刚强壮胆!!!
ling姐,茹,阿烈,jel爸,
谢谢你们在我不小心落泪的时候找到我,
至少跟你们讲话的时候,
我的眼泪会慢慢干掉。

在这里留下两段我觉得很有意义的话,
载自漫画《我们的存在》
"不用跟我道歉啦。
因为这是我自愿的。
觉得‘抱歉’啦,
‘好可怜’之类的,
那你是弄错对象咯。
如果兴趣减退了,
或许态度会变得截然不同。
恋爱这档事啊,
根本就不是为对方着想...
只是为了抓着喜欢的人而玩的游戏。
为了自己的快乐而利用对方。
所以你也尽可能的,
好好利用我啊。
只不过是个游戏罢了。"

“恋爱果真是游戏?
话是没错啦,
恋爱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征服对方。
不过所谓的恋爱,
光有‘恋’是不成立的。
‘恋’的终点是‘爱’。
但是‘爱’并不是征服对方。
‘爱’呢,
就是栽在对方手里。
恋虽然快乐,
但爱却是痛苦的。
不过真正的爱,
是不会受伤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