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6, 2010

我需要更多IQ!!!!!!

人家说,
万事起头难。
更有人说,
开始真的很难,
要维持下去更难。

我终于发现我比我想象中更白痴。

事情过了第二天。
老实说我的心是满满的。
满满的什么我其实说不上来,
好像什么都有,
才发现我所认识的自己,
有一半是错的。
我知道我一直在压抑,
在逃避,
在往最坏的方面想。
所以当一切都不如我想的那样时,
我的不安是平时的两倍。
也同时让我正视了很多我平常想都没想过的问题,
就好像原来独立了很久的人,
不知道应不应该合群。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这个圣经的道理我坚信不疑。
不知道应该称之为丢脸还是应该的,
我的心里满满都是他,
昨天出去吃东西,
聊着天,
都会不自觉突然想到,
好像拉紧了很久的线突然断掉,
关紧的水龙头突然扭开。
可是跟他说话的时候,
又变得词不达意,
头脑里文字的存库混乱,
好多话想说,
可是完全不会说。
更恐怖的是,
我拥有的是一颗愚蠢的头脑,
和一颗保守的心。
他是个大忙人,
我什么时候找他比较好,
什么时候才不会干扰到他,
怎么做才不会让他为我逞强,
我都没办法拿捏。
除了因为才过了两天,
还因为我本来就不太过问别人的作息,
也因为经常逃避跟他有关的事物,
让我觉得惊慌失措,
我会愿意为了这个人付出一切,
牺牲一切,
改变我自己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人生顺其自然快快乐乐就好?
我很笨吗?
嗯。
我自己也知道我比想象中更笨......
真是笨到.......

我也有想过,
会不会是因为真的太久了一点?
他喜欢我多久了?
如果说他的白痴告白,
应该是接近一年前的事了。
那时候我记得我完全不晓得那是怎么回事,
也没有很认真地放在心上。
那我喜欢他多久了?
这个问题,
很好。
我不知道。
我带着寻找答案的心情,
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很保障的确定我不会狼狈不堪地离开。
然后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答案,
还有更多的问题。

我这是没有解决我的问题?
抑或我的人生已经走向更多问题的那一端?
我觉得我开始倾向人格分裂,
这对我来说是不可以发生的事,
在在乎别人怎么想之前,
必须先搞清楚自己是怎么想的。
看来必须健康一些...
不吃早餐的人比较不聪明,
这个是我妈妈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