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4, 2010

十月四日

十月四日,我生日的十天前,谨记此日。

今天真是一个超级丰富的一天。
我可以感觉我的脸要僵硬了,
因为表情太多。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
因为觉得很累,
做完了thesis很早就去睡觉了,
而且睡得很甘甜。
早上八点多,
Hana 传了一个震撼性的简讯给我:
报告三要概括第三章,
第四章,
还有第五章。
怎么办?
我的印象中,
教授只说要第三章,
我第四第五章碰都没碰。

可是,
其实如果我马上跳起来,
把第四第五章赶完,
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又回去睡觉,
直到我的闹钟响,
我才慢慢起床,
慢慢整理要带东西,
然后想起玲姐越了我今天去看电影,
就想说说不定有三维电影,
决定好吧,
戴着隐形眼镜去。

慢慢的穿好衣服,
慢慢上楼,
检查一下要交的文章,
发现有一些瑕疵,
于是慢慢修改,
把它完整地列印出来,
顺便跟来MSN找我的朋友混一下,
然后就出门了。

到了大学,
带着紧张的心情,
来到教授的房门口,
想说要怎么问怎么说服她,
我的第四章和第五章都还没完成。
结果进去,
教授叫我签个名,
交了签了就可以走了。
签名的部分只说呈交第三章。
万岁!!!!!!!
开心地签,
开心地离开,
才想到跟玲约的时间还有很久,
回去大学的家睡一会。

也不知道为什么,
睡了大概半个小时,
突然惊醒。
可能是因为戴着隐形眼镜的关系,
或是上帝在提示些什么,
醒来以后就没办法再次入睡。
想说,
又没得上网,
无聊地抄一抄包包,
发现昨天去聚会因为迟到,
把化妆品都丢进去了,
就想说,
反正时间也很多,
化美美的妆去赴约也不错。
然后慢慢的搞定造型,
想说看电影会冷,
大学家的衣橱里还有蛮漂亮的衣服和外套,
就带着,
然后离开了大学出发了。

这一次是去我家附近的1U。
我一抵达,
把车泊在新栋很漂亮的位置,
(当然,因为今天是星期一)
就跟玲姐说了。
她说她会迟点到,
于是我才想起我的泊车票还在车上,
反正时间很多,
返回去拿。
想到玲姐一定会迟很久,
又想到haru不久前刚帮我申请comic paradise的会员,
然后慢慢走向旧栋,
到那里慢慢找漫画看,
结果只找到黑执事,
就买了第九本,
然后慢慢走回新栋,
准备看漫画打发时间。

玲姐这时候打来,
说她在jusco迷路了,
可惜我刚从旧栋走回新栋,
懒惰回去接她,
于是她叫我在电影院等。
我就在电影院楼下的一个凳子坐下,
一直看一直等,
第一次等人没有觉得不耐烦,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然后读到一半,
玲姐终于打来了。
"你在哪里???"
"我在电影院楼下。"
"你为什么在楼下???!!!!"
我可以感觉她/e1的音调。
"好啦,你在电影院是吗?我去找你啦。"
"快点!!用跑的!!"
"不要~"
然后我就挂电话了。

看到这里,
我看各位已经睡着了。
继续睡吧。
上到电影院,
我环顾四周寻找玲姐的影子。
没有...没有...
然后由一个身影吸引到我的视线。
我。的。神。啊。
我的眼睛有没有认错人?
他看着我,
认识我的wor!!
"你怎么会在这里?????!!!!!!"
"玲叫我来的??!!!!!"
"她人咧???!!!!"
"我想杀了她..."
"我也想杀了她...."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玲姐。
"你在哪里??!!!!"
"你到了啊?噢~你隔壁有人了是吗?要敢敢讲哦!!"
"... ...我要杀掉你"
然后我把电话交给他,
然后回避到栏杆上趴着,
因为我脚软。

我的神啊,
现在是怎样,
为什么我那么快就上当了...
然后他把电话还给我,
我们两个无语了大概半分钟。
"怎样?那要看戏吗?"
"看啊。都来到这里了。"
还好我真的有很想看的电影,
可是这个时候的我,
头脑一片混乱。
我的神啊。

我们还真的哈啦很多废话。
真的,
很多很多废话。
可是我,
如果是平常的我,
跟别的人说话的我,
哪会这样打结的?!
我根本就不记得我说过什么,
只记得他说过什么= ="
我只记得我们一直提要怎么整回玲,
可是都没有什么结果。
我的心里好像一直由声音告诉我,
教我该怎么做。
我感觉超紧张的,
心跳超快的,
可是却觉得很平安。
虽然现在想起来,
我想找铲子。

看完电影的时候,
已经七点多了。
我跟我的佣人说我会回家吃饭。
"我会回家吃饭哦。"
"哦..要回啦?"
"嗯。你车泊在旧栋是吗?"
"应该是吧.."
"会回去吗?要我陪吗?"
"不用啦.."
"那个..."
"?"
"我想到一个整玲的办法。"
"哦?"
"可是我要先问你。"
"问我什么?"
(以下对白是非常僵硬的)
"你上次说..."
"什么?"
"MSN说...你仰慕我。那是什么意思?"
(干笑)"呃..就是..."
"就是?"
"就是...喜欢你咯。"
"所以..就是什么意思?"
"就是.....爱你咯。"
"..."
(趴栏杆。)

"那么...现在?"
"也是咯。"
"那么...如果我说我也是?"
(当机中)
"我是...看你怎样的。"
"所以怎样?"
(当机中)
"我就会...表白咯。"
"所以是怎样?"
"我...我恨紧张咧!!"
"我要回家咯..."
"你给我一点时间..我下次认真地好好表白。"
"我...怕我下次不敢出来==!"
"不要这样咧..我搞定好!"
"那...我回家咯...."
"...嗯。驾车小心点。"

我的脸再看着他的话,
一定会烧掉。
这种时候逃跑,
应该对吧...
感谢上帝我竟然真的面对面文出口了
OH MY GOD !!!!!!!

然后我很安全到家了。
说回来,
我们看电影的时候,
有人打电话问我是不是wayu,
是个马来人,
我就不知道是谁,
结果原来是寄包裹的,
哥送的CD到家了!!!!!!!!!!!!!!!!!!!
我回到家,
看到包裹的时候,
开心啊~~~~~~~~~~~~
另一篇才PO出来,
掩人耳目=D

接下来会怎样??!!!!
我今天应该睡不着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