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7, 2010

机会。

我能够给你的,
就只有机会。
哪怕是自己因此失去了一个,
旁人认为是最好东西,
若是我的祷告,
没有达到父神的旨意,
要是你抓不着这个我给的,
我也只能戴上我很熟悉的面具,
笑着跟你说再见。

我决定记录,
到底你能够甩掉我伸出的手多少次,
你会看着不知道怎么办的我,
用无辜不解的心态多少次。
至少慢慢的计算,
我会知道,
失去你并不会让我觉得难过。

为什么会想到你,
一直都是对我极度严峻的考验。
在我茫然失措的找人的时候,
你的踪影总是不在。
我会在想,
你这几天经常说的,
没有我你会软弱。
那么这样的你,
是不是在告诉我,
我没有你,
根本不会有任何差别?

我想也是。
每次我慌乱的伸出手,
胡乱的找寻能够拉我一把的人,
你总是不在。
今天很感谢你用力的甩开我恳求的手,
让我知道就算不是开玩笑,
你也不肯了解我这种小小的愿望。
谢谢你让我觉得,
我需要的人,
并不是你。

这不是第一次。
但是是我做记录的第一次。
让我赌一把吧。
如果你能够把我救出来,
那就是你赢了。
如果我得救了,
可是救我的人不是你,
那么你输了。
如果我一直都没有被人救出来,
那就是我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